首页 特殊类型 艺术类

2024年艺术类专业复试结果查询

发布日期:2024-03-10

经研究,我校2024年艺术类专业复试合格名单按以下比例确定:

1. 美术学院:各专业按照招生计划数1:4的比例确定复试合格名单。

2. 舞蹈学院:各专业按照招生计划数(不分男女)1:3的比例确定复试合格名单。

3. 音乐学院:各专业在满足(1)主课综合成绩不低于60分,且各项考试科目不缺项;(2)视唱练耳、乐理成绩不计入综合成绩但须不低于60分(少数民族器乐专业视唱练耳成绩仅作参考)的基础上,按照招生计划数(分器种)1:2的比例划定复试合格名单(末位同分者同时入选)。

 

复试成绩查询通道已经开启,考生可通过以下两种途径查询复试结果:

1. 登录网页版“中央民族大学特殊类型招生管理系统”(https://zbs.muc.edu.cn/),用户名为身份证号,密码为身份证号后8位。点击“考试信息查询”菜单下的“合格信息查询”,选择报考的学院及专业(音乐类专业还需选择器种)即可。

2. 关注“中央民族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”微信公众号,点击页面下方“校考报名”,选择报考的学院后,登录手机版“中央民族大学特殊类型招生管理系统”(用户名为身份证号,密码为身份证号后8位),点击“成绩查询”,选择报考的专业(音乐类专业还需选择器种)即可。

 

中央民族大学招生办公室

2024年3月10日    

 

温馨提示:我校海南国际学院还有部分艺术类专业,是以省艺术类统考成绩及文化课成绩作为主要录取依据,欢迎大家届时关注我校海南国际学院招生简章并积极报考。